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封王戰「紅海」攻占甲子園 阪神迷很不悅?(影音)

2017/09/19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昨天在客場擊敗阪神虎,連兩年在中央聯盟封王,這是隊史暌違37年後再度在央聯連霸。由於甲子園球場湧進大量的鯉魚球迷,幾乎將近一半,有日媒就報導,這讓地主阪神球迷很不是滋味,「不是球隊強就可以亂來。」

近年來廣島球迷相當狂熱,昨作客甲子園面對阪神虎,左外野幾乎都是一片「紅海」,三壘側也有許多的鯉魚迷,連一壘側、右外野都有零星的鯉魚球迷,可說是「攻占」甲子園球場。去年9月10日,廣島鯉魚也是在客場東京巨蛋封王時,當時也湧進大量的鯉魚球迷。

日本媒體《News Postseven》報導,有阪神球迷不滿,「甲子園聖地的右外野是阪神球迷們聚集的地方,近期有搞不清楚狀況的一日球迷『鯉魚女子』,就買便宜的右外野門票進場看球,這是絕對不行的,『會被人打阿』,但還是有不少鯉魚球迷仍到右外野進場加油,因此也造成不少問題。」

報導也說,「比賽後,要搭乘阪神電車時,巨人球迷會將應援衣脫下在上車,這是當然的,電車中也是阪神迷的大本營,但近期鯉魚球迷仍穿著紅色球衣搭電車,還有人穿紅色球衣在梅田地下街逛街。」

廣島連續兩年奪下中央聯盟冠軍。(取自廣島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