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生涯首度挨滿貫砲 道奇不敵費城人(影音)

2017/09/19 1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客場先發對上國聯東區墊底的費城人,前五局球隊還處於領先,未料第六局遇上亂流,被艾席爾(Aaron Altherr)敲出滿貫砲,這是克蕭生涯首度被敲滿貫,終場道奇以3:4輸球。

道奇開局靠泰勒(Chris Taylor)、透納(Justin Turner)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克蕭前5局只讓費城人敲2支安打,但第6局費城人2出局攻占滿壘,艾席爾將一顆87.9英哩的滑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這發滿貫砲讓費城人逆轉戰局,9局上道奇靠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陽春砲追分,但後繼無力輸球。

克蕭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4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有2次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這次克蕭生涯104次面對滿壘時,首度被敲滿貫全壘打。

費城人先發皮維塔(Nick Pivetta)6局送出8K,被敲4安(包含2轟)失掉2分,奪本季第6勝;內里斯(Hector Neris)1局失1分奪本季第22救援點。

克蕭。(美聯社)

艾席爾敲滿貫砲。(美聯社)

克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