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楊宗樺光州挑戰賽開胡 世大運金牌莊吉生傷退

2017/09/19 13:31

楊宗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萬美元(約151萬台幣)加住宿的南韓光州男網挑戰賽,台將「三劍客」同日出擊,僅「小胖」直落2開胡,贏得睽違7個月挑戰賽男單會內首勝;至於甫結束台維斯盃賽事的陳迪、莊吉生,則分別因輸球及傷退而無緣晉級。

楊宗樺延續會外賽殺入的銳氣,會內初登場歷經2小時15分鐘苦戰,終挾7:5、7:6(7:4)力退日本勁敵關口周一,驚險晉級16強,這也是「小胖」繼今年2月澳洲朗塞斯頓站8強後,再度贏得ATP挑戰賽單打會內勝利,也一掃連8站無緣會內的悶氣,次輪他將與紐西蘭史塔漢( Jose Statham) 爭奪8強門票,雙方先前4度交手各執2勝,楊宗樺有機會複製今年2月安寧未來賽贏球模式,再接再厲向前邁進。 

此外,老將陳迪單打首輪以2個2:6不敵美國對手柯拉恩(Bradley Klahn);至於台北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則因頸部傷勢影響,賽前退出本站,休養後預計高雄海碩盃再出發。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迪。(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