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12月挑戰年終賽二連霸 更要力拚歷史新頁!

2017/09/19 14:0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上週在南韓公開賽提前出局,明日將在日本公開賽捲土重來,今日先傳來一消息,小戴確定出征12月13日至17日進行的杜拜世界羽球總會超級系列年終賽,並挑戰衛冕大業。

戴資穎去年首度頂著世界球后光環打年終賽,在決賽以直落二解決南韓名將成池鉉,繼2014年之後第二度封后,與中國名將李雪芮並列最多冠的女子好手,此次不僅要挑戰衛冕,更要力拚歷史,挑戰史上最多冠。

戴資穎上週南韓站於女單16強止步,昨已飛抵日本,準備連8年參加日本公開賽,而小戴最佳成績為2012年稱后;她此次首輪對手為資格賽脫穎而出的選手,不過,目前尚未出爐,小戴若順利過首關,次輪會遇上日本「羽球甜心」大堀彩以及泰國布沙南之間勝者。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