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亞冠賽捕手要選誰? 洪總:考慮拉廖健富上來看一下

2017/09/19 18:05

廖健富(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為了11月中開打的亞冠賽,總教練洪一中還在為25人名單傷神,他坦言名單真的很難選,光是捕手這一環就不知要選誰,「我考慮這週拉廖健富上來一軍,看看他的狀況。」

關於亞冠賽的中職聯隊25人名單,洪總表示還沒有定論,對於3名沒有資格限制的外卡,他也還說目前旅日球員是否參賽,仍沒有確定。不過羅德社長昨已表示願意讓陳冠宇加入中職聯隊,所以目前其中1張外卡應該會用在陳冠宇身上。

洪總一直對投手人選很頭痛,他說,「投手是占比賽最關鍵的一環,但台灣的實力在亞洲三國來說,確實是不如人家,雖然沒有說差到一定會輸,但真的是很難贏。」

除了投手,洪總就連捕手要選誰也很為難,由於亞冠賽還有24歲下以的年齡限制,他說,「我們的廖健富在二軍打得還不錯,我考慮這周拉他上來看看狀況。」廖健富以簽約金555萬元、月薪6萬元,附帶激勵獎金100萬元加盟,合約也刷新新人捕手簽約金、隊史簽約金以及高中球員簽約金等三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