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二軍拚連霸 陳琥有望投手雙料

2017/09/19 18:43

去年中信兄弟第一指名陳琥,今年第一個職棒球季,雖然還沒上一軍,二軍投手個人榜有望拿下奪三振、防禦率王雙冠。(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28年二軍總冠軍賽9月26日起開打,首戰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由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對戰,去年冠軍中信兄弟已經是連續第四年打進二軍總冠軍賽;而二軍個人獎項得主也將於開幕戰賽前進行頒獎。

去年中信兄弟前兩戰率先搶下勝利,但接下來兩場比賽遭Lamigo桃猿扳平戰局,兩隊戰到第五場才分出勝負,由中信兄弟以3勝2敗勝出奪下冠軍。今年中信兄弟再度闖進二軍總冠軍,將迎戰富邦悍將,進行5戰3勝制的激烈對戰。

聯盟也將在二軍總冠軍開幕戰賽前安排頒獎典禮,截至18日為止,中信兄弟陳文杰以超過4成的打擊率遙遙領先,他也以90支安打暫居安打王;全壘打王競爭激烈,統一獅買嘉儀、鄧志偉和中信兄弟陳子鴻都是12支,還有變數。打點則由富邦悍將黃智培以15分領先第二名的鄧志偉。統一獅吳國豪以23次盜壘領先隊友潘彥廷6次,暫居第一。

投手獎項幾乎被中信兄弟包辦,目前防禦率和奪三振由王則鈞和陳琥競爭,陳琥以ERA4.68、56K領先,有望在第一個球季奪得二軍投手雙冠;王則鈞則是在勝投部分以8勝領先;中繼和救援則分別由富邦悍將羅華韋、統一獅傅于剛暫居第一。

中職自2015年起直播二軍總冠軍戰,去年開始轉播周末賽事,今年更是場場直播,二軍總冠軍賽也確定將在CPBLTV(限會員)以及愛爾達體育台播出。

二軍總冠軍賽轉播時間表

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1

9/26(二)

12:30

澄清湖棒球場

2

9/27(三)

12:30

中信園區棒球場

3

9/29(五)

12:30

中信園區棒球場

4

9/30(六)

12:30

屏東棒球場

5

10/1(日)

12:30

澄清湖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