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糗!杜蘭特揭離開雷霆原因 卻忘記換帳號

2017/09/19 20:49

杜蘭特為自己護航,卻忘了切換私人帳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去年毅然決然離開雷霆加盟勇士,撐過外界批評聲浪,最後如願奪冠,常使用推特互動的他,近日以第三人稱敘述離開雷霆的原因,卻忘記切換成「分身」帳號,還被網友截圖留念。

有球迷在推特上標記杜蘭特官方帳號,並向他提問:「我很尊敬你,但可以給我一個除了為了冠軍以外,離開雷霆合理的原因嗎?」杜蘭特在3分鐘後回應:「他不喜歡球隊或為了唐納文(Billy Donovan,雷霆總教練)打球。他的陣容不怎麼強,只有他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能看。想像把魏少從雷霆拿走,他們會變得多慘。跟這些小貓KD不會奪冠。」

這些留言全被網友截圖,並寫下心得重貼:「看來KD在推特上有專門為自己護航的私人帳號,但在回覆時卻忘記切換,我真的無言了。」不出一天,截圖的網友原推已有超過3萬人轉推、7萬人按讚,隨著外國媒體報導還逐漸上升中。有網友蒐出杜蘭特私人帳號「QuireSultan,之後還被「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標記調侃。

杜蘭特忘了切換帳號,用本尊回應,被網友截圖瘋傳。(取自harrisonmc15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