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差點寫46年來最難堪紀錄 巨人又被中日單局打8分

2017/09/19 21:18

吉川光夫僅投3局狂失8分皆責失,承擔敗投。(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才遭中日完封,今天巨人再戰名古屋巨蛋,還是踢到鐵板,先發吉川光夫第4局連投保送釀大禍,田原誠次及時登板被打2支全壘打,單局狂失8分,是繼去年5月7日、1年4個月以來,又一次單局失8分,且當時對手也是中日。

巨人近日對戰中日都陷苦戰,昨天0:2遭完封,再上一場則是9月6日0:4輸球,賽前《日刊體育》報導,若今晚巨人再被完封,將創下1971年對阪神之後,再被同一支球隊連續3場比賽完封敗,所幸6局上老將村田修一挺身而出,2分砲帶領巨人擺脫得分荒,但比分差距太大,巨人仍以2:10慘遭血洗,再度掉到央聯第4。

今天進補3支3、2轟6打點的松井佑介,是生涯頭一次連2打席全壘打,4局下的滿貫砲,也是他生涯第一支。而中日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則是贏球另一功臣,他燃燒151球,拿下生涯首次完投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