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假扮網友護航自己被抓包 杜蘭特說話了

2017/09/20 07:56

杜蘭特。(彭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忘了切換帳號,用「本尊」帳號留言,意外曝光他離開雷霆是不想為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雷霆總教練)打球,並批評雷霆陣容不強,並諷刺隊友為「小貓」,此舉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杜蘭特今天對於自己行為向外界道歉,並認為自己太幼稚又愚蠢。

近日有球迷在推特向杜蘭特詢問離開雷霆的原因,杜蘭特隨後直接用「Kevin Durant」的帳號回應:「他不喜歡球隊或為唐納文打球。雷霆如果沒有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他們會有多差,KD跟這些小貓打球不會奪冠的。」杜蘭特全文都用第三人稱的「他」或是「KD」代稱自己,引發網友揣測他是疑似想用「分身」回應,但卻忘了切換帳號。

對此,杜蘭特今受訪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我有另一個Instagram帳號,但那只有我的家人和朋友知道,我很喜歡用推特來和網友互動,不過我認為之前有些回應有點做得太過火了,很後悔提到前東家和總教練,這種行為很幼稚,也很愚蠢,我為此道歉。」

杜蘭特強調,很生自己的氣,但不會一直糾結在這件事情上,他會專注在籃球上,繼續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