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復原良好 例行賽有望歸隊

2017/09/20 09:12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早在前一週率先封王的國聯東區龍頭國民,再度傳來好消息,正在復健中的「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有望在例行賽結束前歸隊,與球隊一同打完例行賽賽程。

哈波在美國當地時間週二的練習中,表現十分出色,包含跑位、傳球、打擊,都維持一定的水準,根據美媒報導,國民樂觀的表示哈波將在下週正式歸隊。

哈波上月初在對戰巨人時,因壘包濕滑、踩壘時滑倒重創左膝,雖未造成十字韌帶斷裂等嚴重傷勢,但仍有骨頭瘀傷和小腿拉傷的狀況,他隨後投入復建,目前復建情形顯然十分順利。

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表示原先球隊期待哈波在季後賽時歸隊,但現在看來,哈波的速度比預期的還要更快一些,「他已經在做一些棒球的練習了,而且他正以謹慎的步伐在進步。」

受傷之前,哈波代表國民出賽106場,打擊率維持在0.326,已擊出29轟,擁有87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