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諷刺前隊友為小卒 雷霆中鋒怒槓KD:那些是我家人

2017/09/20 09:55

坎特(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忘了切換帳號,在網路上護航自己和批評前東家,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被前隊友諷刺為「小角色」之一的雷霆中鋒坎特(Enes Kanter)就馬上在推特上回擊,隔空交火。

杜蘭特日前在網路上回應網友自己為何離開雷霆,是因為他不想為雷霆總教練(Billy Donovan)打球,而且雷霆陣容裡只有他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能打,如果魏少離隊,他們將變得很慘。杜蘭特跟這些小角色一隊不會奪冠的。杜蘭特全文都用第三人稱的「他」或是「KD」代稱自己,也被網友抓包他護航自己,卻忘了切換帳號。對此,杜蘭特稍早也道歉,並稱自己的行為幼稚又愚蠢。

被杜蘭特稱之為小角色之一的坎特在推特上回應,「我不在乎外界怎麼說,我認為雷霆是一支好棒的球隊,我們擁有最熱情的球迷,比賽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們總是團結的面對所有事情,那些小角色,都是我的家人。」

(取自坎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