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延長賽專家 紅襪連兩場11局勝金鶯(影音)

2017/09/20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與金鶯之戰,連兩天打進延長賽,紅襪靠著對手暴投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數,終場以1:0獲勝。紅襪本季在延長賽贏了15場,全大聯盟最多,還追平隊史紀錄。

兩隊前9局都無法攻下分數,打進延長賽,11局上,紅襪隊2出局攻占滿壘,金鶯後援投手布拉契(Brad Brach)面對紅襪打者莫爾蘭(Mitch Moreland),第一球就投出暴投,讓紅襪攻下超前分,最後這1分也成為勝負關鍵。

紅襪本季在18場延長賽贏了15場,全大聯盟最多,延長賽勝場數還追平隊史1943年的紀錄。另外,紅襪小將林子偉此戰沒有上場。

紅襪先發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主投6.1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無關勝敗,凱利(Joe Kelly)1局飆3K無失分奪本季第4勝,巴恩斯(Matt Barnes)1局無失分奪本季首次救援點;金鶯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8局飆7K無失分無關勝敗,布拉契後援2局失1分吞本季第5敗。

紅襪靠暴投拿下唯一的分數。(法新社)

紅襪又在延長賽贏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