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蒙哥馬利5.1局無安打技壓亞契 率小熊勇奪7連勝

2017/09/20 12:16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小熊左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此役重返先發,面對光芒繳出6局6K失1分的好投,前5.1局讓對手無安打無失分,無安打比賽被米勒(Brad Miller)一棒擊沉,所幸靠著巴耶茲(Javier Baez)的關鍵二壘安打,小熊以2:1險勝光芒,取得近期的7連勝。

蒙哥馬利今天對決光芒王牌亞契(Chris Archer),首局首打席對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投出觸身球後,連續解決10名打者,只讓對手靠著觸身球和失誤上壘,前5局讓對手一籌莫展,一支安打都敲不出來,一分未得。

蒙哥馬利重返先發就繳出好投。(美聯社)

小熊在3局上先靠著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巴耶茲在5局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球隊第2分,小熊前5局以2:0領先。

蒙哥馬利原有望挑戰無安打比賽,但未料在5局下1人出局後被米勒敲出陽春砲,但他仍繳出6局挨1安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另有6次三振,最後牛棚順利守成,小熊終場以2:1贏球,蒙哥馬利收下本季第7勝。

亞契此役表現也不差,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可惜未獲隊友火力支援,全場僅敲出1安,吞下本季第1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