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野茂英雄後第一人!達比修飆K寫鬼神紀錄

2017/09/20 14:09

達比修有無緣奪下本季第10勝。(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叩關本季第10勝,先發主投5.1局飆7K失1分非責失分,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但無奈牛棚放火,無緣第10勝,費城人終場以6:2逆轉道奇,賞對手3連敗。達比修有本季200K達陣,成為繼野茂英雄後,首位在美職3度達成這項壯舉的日本投手。

道奇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在3局上率先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4局上再靠著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的適時安打再添第2分,道奇先發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此役大展K功,第6局飆出單場的第7K,這也是他繼生涯前2個賽季221K和277K後,3度單季累積200K。

達比修有3度完成單季200K。(法新社)

但該局也出現亂流,隊友守備失誤後,被耶雷拉(Odubel Herrera)、霍斯金斯(Rhys Hoskins)連續擊出安打失1分,隨後就被換下場,達比修先發6局挨4安失1分非責失分,另有7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

道奇第7局推出牛棚主力巴耶茲(Pedro Baez)把關,但他卻提油救火,一上場先被克勞佛(J.P. Crawford)敲出三壘安打,隨後又對阿爾法洛(Jorge Alfaro)投出觸身球,然後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也選到四壞球形成滿壘,巴耶茲控球依舊失準,對耶雷拉再投出保送,費城人擠回追平分,達比修的勝投飛了。

霍斯金斯在滿壘適時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費城人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艾席爾(Aaron Altherr)在8局下再補上一轟,連2天開砲,費城人終場以6:2擊敗道奇。

雖然勝投飛走了,但達比修有賽後表示,「我現在的狀態還不錯,很希望在這個時候能一直保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