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隊U18失利 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2017/09/20 14:49

WBSC國際棒壘球聯盟今天公布世界排名,台灣仍維持第4名。(圖片取自WBSC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先前在U18世界盃僅拿第7名作收,連兩屆無緣複賽,但根據WBSC國際棒壘球聯盟今天公布世界排名,台灣仍維持第4名,而第一名的仍是日本隊。

台灣隊今年在U12世界盃少棒賽奪得第二名,不過U18世界盃則是在預賽就被淘汰僅獲第7名,根據WBSC公布最新排名,台灣隊仍以3757分排在第四名,與第五名的古巴3637分相差不遠。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仍是日本,積分為5598分;第二名為美國,積分為5414分;第三名為韓國的4908分;澳洲在U18獲得第五名,上升一個名次來到新高的第七名,荷蘭也上升一個名次排至第八,委內瑞拉則掉2名滑落至第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