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健球星二軍交鋒!林智勝猛打賞、高國輝選2保送

2017/09/20 16: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今天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由中信兄弟出戰富邦悍將,2隊看板人物林智勝、高國輝今天都出賽,其中林智勝先發4打數3安打還敲下2分打點,高國輝則是單場4支1選到2次保送,2人的復出狀況都相當不錯。

此戰兄弟推出備受期待的新人陳琥先發,但他只投1局就狂丟4分退場,並挨申皓瑋、黃智培各一發全壘打,不過中信兄弟最終仍靠全場16支安打的優勢火力以11:10獲勝。

除林智勝表現不俗外,老將林威助今5打數上演3安的猛打賞,並敲回3分打點,二壘手林書逸也有猛打的演出。

富邦悍將方面申皓瑋單場3支1是發陽春砲,黃智培單場3支2也包含1發全壘打,投手部分以蕭一傑、范玉禹表現最為慘烈,兩人合計中繼3.2局,其中蕭一傑失5分只有1分為責失,范玉禹被敲3安包含1轟,共失4分,防禦率爆增到7.04。

而富邦一軍主力牛棚林晨樺與倪福德今天也在二軍出賽,2人各投1局,林晨樺挨2安打丟1分,倪福德則找回手感,連飆3K表現完美。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中午在二軍比賽中,首打席擊出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記者黃志源攝)

暫居二軍安打、打擊率雙冠王中信二軍打者陳文杰今天中午在二軍比賽中,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但搶攻三壘時在三壘壘包前遭觸殺。(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傷後今天中午首度在二軍上場比賽,先發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被保送,隨後靠隊友助攻回本壘攻下1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傷後今天中午首度在二軍上場比賽,先發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被保送,隨後靠隊友助攻回本壘攻下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陳琥1局下面對富邦二軍首名打者申皓瑋即被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高國輝2大球星今天中午在二軍比賽同時出賽,1局下2人在三壘相遇,即相亙開起玩笑。(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