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士牌組疲勞戰好折騰 「香菇奾汁」血戰一小時勝出

2017/09/21 07:03

敗部賽程的香菇奾汁對上Pinpingho首局賽事雙方均拿出「戰士牌組」主打疲勞戰,一打就是整整一小時之久。(取自暴雪娛樂LIVE直播頻道)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爐石戰記》台港澳菁英賽第三季八強暨總冠軍戰昨(20)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打,台港八位好手經過整日較勁,晉級次日賽程的六位好手分別為:撒旦降臨、香菇奾汁、Yulsic、tom60229、Blitzchung及JhongTin,其中,敗部首輪香菇奾汁對上Pinpingho首局賽事,雙方均拿出戰士牌組打了一小時之久,前者所上的盾更是高達550點,最終由香菇奾汁以3比1勝出,挺進敗部次日賽程。

本次賽事冠軍將可獲得新台幣10 萬獎金與2017年底全明星賽種子資格,八強選手包括閃電狼戰隊的tom60229及撒旦降臨、Yulsic、Pinpingho、香菇奾汁、Virtual、JhongTin等七位台灣選手及一位來自香港的Blitzchung選手。

右為《爐石戰記》閃電狼戰隊選手tom60229,也順利晉級次日賽程。(取自閃電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昨日先進行八強首輪賽事,四場比賽分別由Yulsic、Blitzchung、tom60229、JhongTin率先勝出挺進勝組四強賽事。

接著則是進行敗部首輪賽事,首場賽事由Virtual對上撒旦降臨,後者以3比2勝出;第二場更是精彩,香菇奾汁對上Pinpingho的首局賽事雙方均拿出「戰士牌組」主打疲勞戰,這一打就是整整一小時之久,而香菇奾汁所上的盾更是高達550點,順利在首局勝出,最終香菇奾汁花了一個半小時以3比1挺進次日賽程。

勝組四強賽事,第一場由Yulsic對上Blitzchung的台港大戰,前者以3比2勝出;第二場則是tom60229對上JhongTin,雙方在第二局同樣打出疲勞戰,tom60229在長達44分鐘的賽事中勝出,順利扳平比數,雙方2比2後,關鍵第五局tom60229帶魚人牌組順利勝出,挺進勝部冠軍戰。

首日賽事結束後,六強選手次日將進行勝部冠軍及敗部第二輪賽事,接著是敗部冠軍及總冠軍賽。冠軍將獲得新台幣10萬元、亞軍8萬元、第三四名則是4萬元,第5到第8名也有1萬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