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新秀賈吉再寫歷史 洋基3轟棒棒有紀錄(影音)

2017/09/21 07:5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面對大聯盟最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洋基超級新秀「法官」賈吉(Aaron Judge)率先用本季第45轟敲開得分大門,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背靠背開轟,加上新一代游擊砲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追加3分砲,洋基11:3輕取雙城,並用煙火秀寫下多項新紀錄。

即使先發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3局上挨打,丟掉3分大局,賈吉3局下用2分砲展開反擊,離歷史紀錄再靠近一步,根據Statcast™統計,賈吉本季一共有78次擊中「甜蜜點」,超過去年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77次。此外,賈吉今天賺進3打點,加入1936年Joe DiMaggio、1926年Tony Lazzeri和2003年松井秀喜,成為第4名單季打點破百的洋基新秀。新秀100得分、100打點和100保送,大聯盟史上僅3人達成,賈吉更是自1950年後第一人。

除了賈吉挑戰歷史,先發捕手桑契斯緊追在賈吉後一打席開轟,本季32轟領先大聯盟其他球隊主戰捕手,也是洋基隊史捕手紀錄。至於4局下砲打第二任投手達菲(Tyler Duffey)的葛瑞戈爾斯,單季25轟也超車1999年基特(Derek Jeter)24轟,改寫隊史游擊手全壘打新高。

賈吉轟出本季第45號全壘打,離歷史紀錄的49轟再進一步。(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