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人生還沒完 美媒爆下週二將交易至火箭

2017/09/21 09:26

傳出甜瓜下週二將如願去火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轉戰火箭傳聞滿天飛,不過至今仍沒被交易,今天《紐約每日新聞》記者Frank Isola報導,有消息來源透露尼克與火箭有望下週二完成交易,那天剛好是尼克開訓日。

尼克前總管「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先前與安東尼關係緊張,禪師遭尼克解雇後甜瓜依舊不願留下,而且只願意去火箭,但兩個月過去,交易仍未定案,記者Frank Isola今天凌晨爆料,與安東尼關係緊密的消息來源對於甜瓜轉戰火箭抱持樂觀態度,交易將會在下週二尼克隊開訓日拍板定案,展開訓練當天球隊也會召開記者會。

甜瓜若成功加盟火箭,將與主力哈登(James Harden)及新成員保羅(Chris Pau)合體,而火箭的籌碼以大前鋒安德森(Ryan Anderson)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