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不到Z魔神簽名 經典賽冠軍怪投怒了

2017/09/21 09:26

「Z魔神」葛蘭基因為簽名問題與奈謝克槓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換簽名在大聯盟球員間已見怪不怪,尤其是隊友之間,也有和對手互簽、或交換球棒、球、球衣等交流,洛磯投手奈謝克(Pat Neshek)也是收藏家之一,最近他因為要不到「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的簽名球員卡相當不滿,還為此發文抱怨。

奈謝克喜歡收集大聯盟球星簽名,在體育簽名交流網站SportsCollectors常以「heat17」定期留言,不過最近奈謝克貌似要簽名碰釘子,昨天在留言板上不滿地發文批評響尾蛇王牌葛蘭基,為的就是他答應簽名卻失信。

奈謝克寫道:「我在明星賽時問他(葛蘭基)能不能幫我簽名,他說他會,所以幾週前我們對戰時我把我想簽的卡給他,但他拒絕了。我在打擊練習時就在等他了,而他居然完全否認了明星賽答應的事,我問他為什麼不簽了,他說因為『我讓他覺得很煩』。」

雖然被葛蘭基狠狠拒絕,奈謝克在發表完「Z魔神打槍記」後,於推特對外公開,表達自己來者不拒,「一如往常,如果你需要我的簽名,可以寄到科羅拉多洛磯,地址是2001 Blake Street Denver, CO 80205,給奈謝克。」

37歲奈謝克投球出手角度特別,怪異姿勢被廣為人知,今年代表美國隊出征,並隨隊伍奪冠,賽後受訪他表示,自己對經典賽從「垃圾」改觀,也希望未來更多大聯盟球員參加下一屆比賽。季中奈謝克從費城人被交易到洛磯,68場出賽59.2局拿下5勝3敗1救援,防禦率1.66。

奈謝克投球姿勢特別。(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