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登板中繼 解決24轟海盜強打

2017/09/21 12:46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左投王維中今天對海盜之戰中繼,解決有24轟的強力左打者貝爾(Josh Bell),只投1人次就退場。釀酒人最後被海盜佛雷瑟(Adam Frazier)敲出再見兩分砲,以4:6輸球。

王維中是在6局下登板後援,面對海盜第4棒的貝爾,兩人前一次在美國時間13日對決,當時是貝爾敲安,這次王維中用5顆球讓對方擊出滾地球出局,隨後就被下場。

總計王維中0.1局投球,5顆球有3顆好球,僅1顆為92.4英哩(約148.7公里)的速球,其他皆為滑球,王維中防禦率下降至6.75。

該場比賽也是自美國時間9月15日後,王維中再次登板中繼,目前他出賽6場共1.1局,大多只投1個人次就退場。(更新時間:1246)

王維中用滑球解決對手。(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王維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