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將為Kobe立雕像 隊史第5人

2017/09/21 12:14

湖人將為Kobe打造雕像。(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球團日前宣布將退休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8號及24號球衣,總裁珍妮巴斯(Jeanie Buss)受訪時表示,未來將會為他豎立雕像,為隊史第5位設立雕像的球員。

湖人將在12月19日於主場史戴波中心,舉行布萊恩的球衣退休儀式,並決定同時退休2件球衣,珍妮巴斯解釋,「我覺得即使我們只退休一個號碼,也不會有人想穿另外一個背號,所以乾脆一次退休2個號碼,未來不會有人再穿上湖人8號及24號球衣。」珍妮巴斯也透露,確定會為布萊恩設立雕像,但目前沒有確切時間表。

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外頭,目前已有5座雕像,包含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魏斯特(Jerry West)、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歐尼爾(Shaquille O'neal)4名球員及播報員赫恩(Chick Hearn),布萊恩的雕像將會是第6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