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大物守備又出狀況 失誤數全隊第二多

2017/09/21 12:38

德弗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0歲大物德弗斯(Rafael Devers)近期守備狀況多,5場比賽出現5次失誤,紅襪今天與金鶯之戰就讓德弗斯休息,改用馬瑞洛(Deven Marrero)擔任先發三壘。

德弗斯從7月下旬升至大聯盟,至今繳出8轟、21分打點、打擊率2成93的成績,整體攻擊指數0.828,但守備仍不穩定,46場賽共119次守備機會出現13次失誤,是全隊第二多,守備率僅0.891。

德弗斯近期糟糕的守備,也讓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決定讓他休息,「讓他休息幾天後,我們就能看到一個三壘手擁有反應快、守備範圍佳的選手。」

紅襪除了爭奪美聯東區冠軍外,接下來要備戰季後賽,法瑞爾表示,馬瑞洛的防守相當出色,若季後賽需要,會把他帶進季後賽球隊名單,做為三壘的替補人選。馬瑞洛今天獲得先發機會,就敲出兩分砲,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

馬瑞洛美技影片請點此

馬瑞洛今天先發就展現美技守備。(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