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道奇新星 今因貪腐關8年

2017/09/21 13:24

蒙德西涉嫌貪腐被判刑8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道奇、洋基外野手蒙德西(Raul Mondesi)因涉入貪腐案,今被處以8年有期徒刑。

蒙德西1994年曾獲國聯最佳新秀,隔年入選生涯唯一一次明星賽,在道奇待了13個球季,2002年從藍鳥轉隊到洋基,只待了一年又轉隊到響尾蛇。2005年結束棒球生涯後,回到多明尼加從政,2010年當選聖克里斯托瓦爾市長,展開為期6年的政治人生。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蒙德西被查出貪腐金額高達7000萬比索(約新台幣1.19億),除了稅務機關扣繳款項和非法租用車輛外,還有消耗品、玩具、輪胎和其他非法的項目。蒙德西被判處8年監禁,還要繳6000萬比索(約新台幣1.02億)罰金。

蒙德西在1993年曾隨道奇造訪台灣,與中職聯隊進行國際邀請賽,一生中不曾打過世界大賽,但和他同名的兒子,現在也在大聯盟打球,效力皇家,生涯首戰就是世界大賽,還拿到冠軍戒指,創下另類紀錄。

小蒙德西至今仍效力皇家,生涯首戰就是世界大賽,還拿過一只冠軍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