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皂飛車賽道曝光 世大運獎牌好手擔任評審

2017/09/21 15:31

皂飛車大賽下週日登場,媒體今天受邀試乘與賽道搶先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林口報導〕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進入最後決賽倒數,下週日將於國立體大登場,將近70支隊伍將爭奪最狂皂飛車頭銜,今天媒體受邀搶先觀看賽道與體驗試乘,當天將擔任評審的女車手沈佳穎現身試駕,世大運跳高選手向俊賢、速度過樁王佳葳當天也會到場幫參賽者打分數。

皂飛車決賽賽道位於國體大綜合體育館周邊下坡路段,全長450公尺。

知名女車手沈佳穎不僅搶先於試乘體驗日,搭乘皂飛車挑戰決賽賽道,更透露造車提醒給英雄們,「本次賽道相較過往更加陡斜,建議煞車穩定度要高一點,而賽道也有大小碗公灣,建議車體不要太大,較容易挑戰過彎。」

為求決賽評選過程客觀公正,皂飛車團隊邀請來自各方領域的專業達人以不同觀點進行最終遴選,評審包含剛於世大運為台灣奪牌,Red Bull跳高運動員向俊賢和滑輪溜冰速樁選手王佳葳,深耕運動領域的緯來電視主播高名賢及李逸涵、國立體育大學副校長黃永旺及體育長王俊人。

女車手沈佳穎今天試駕,輕鬆自若。(記者卓佳萍攝)

拉力賽皇后沈佳穎。(Red Bu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