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王山之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22 07:09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大聯盟部分,國民對上勇士的比賽,國民推出洛克(Tanner Roark)先發,勇士由老蝴蝶迪基(R.A. Dickey迎戰。已拿到季後賽門票的國民隊目前3連勝,能否延續連勝場次?請不要錯過今天比賽。

中職兩地開打,新莊的比賽由桃猿對上統一,桃猿派出史博威掛帥先發,統一由廖文揚迎戰。下半季暫居前兩名的統一與桃猿本周將進行三連戰,落後的統一若能連勝3場,下半季還有機會封王。

另外澄清湖的比賽,富邦悍將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派出洋投銳爾登,中信兄弟由陳鴻文先發,銳爾登將尋求本季第二勝,而陳鴻文將力拼本季首度連勝。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

MLB

7:30 國民 vs.勇士 (FOX體育)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 vs. 富邦悍將 <澄清湖>(緯來體育、緯來精采、愛爾達育樂、CPBLTV)

18:35 18:35 桃猿 vs. 統一獅 <新莊>(FOX體育二台、愛爾達體育、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