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魯茲效應 史總:再度證明全職打教重要性

2017/09/21 23:27

史耐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全場敲出15支安打,打線大爆發,最終就以11:5擊敗統一獅。

近期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歸隊,3場比賽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87,場均得11分,一掃下半季球隊打擊不振陰霾,下半季克魯茲不在陣中,期間團隊打擊率僅2成59,平均每場比賽得4.8分。

今天賽後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這再度證明全職打擊教練對球隊的重要性,比賽中克魯茲適時提點打者,給他們正面能量和信心,整體打線進步明顯。」

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單場敲兩安、打下3分打點,其中8局上他從邱浩鈞手中擊出兩打點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追成5:5平手,這一棒價值連城,拿下本季個人第3座單場MVP。

王威晨表示,邱浩鈞是他國小和國中同學,很了解對手,擊出安打是抓直球打。克魯茲歸隊,近期兄弟打線跟著大爆發,王威晨說,「克魯茲在球隊,大家更開心了,心情好就會有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