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大聯盟保持平常心 胡智為卻很在意這件事

2017/09/22 10:06

胡智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日前宣布升上台灣右投胡智為,締造5名台灣球員同時在大聯盟的首見紀錄。本季6度升上大聯盟,胡智為今天受訪時侃侃而談今年的心路歷程,並主動澄清自己有交過女朋友。

據《中央社》報導指出,對於第6次升上大聯盟,胡智為表示,保持平常心,已經很習慣上上下下,被也談到從先發轉中繼一開始有點不適應,但這既是球隊的決定,他就只能好好把握每一次出場的機會,好好表現,也給自己在後援投手角色打了及格分數。

報導提到,胡智為針對一篇報導說他從未交過女朋友做出澄清,他解釋自己曾交過女朋友,是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了,並稱那是初戀女友,雖然只有短短8個月,「但我還是有交過女朋友的,不是從來沒交過。」

他也感謝球迷的支持,認為自己仍有一段長路要走,希望自己能趕快站穩大聯盟,期盼那一天的到來。光芒今天以1:3不敵金鶯,胡智為並未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