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明年留不留朗神 官網記者開示了

2017/09/22 12:47

鈴木一朗明年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3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去年以一年200萬美元續留馬林魚,明年動向備受關注。對此,馬林魚官網記者弗里薩洛(Joe Frisaro)在大聯盟官網上回應,有機會可以續留,但要看球隊未來陣容而定。

面對球迷提問鈴木一朗明年是否還能續留原隊,馬林官網記者佛里薩羅對此表示,留不留鈴木一朗,必須取決於基特(Derek Jeter)和謝爾曼(Bruce Sherman)的新團隊,如何規劃球隊未來走向而定,若是繼續維持今年5名先發投手和8名後援投手的話,留下第4號外野手的鈴木一朗機會不大。

馬林魚外野先發由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和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所組成,大大壓縮老將的出賽機會,鈴木一朗今年出賽128場,幾乎都以代打為主,187打數更是生涯新低,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62,3轟、20分打點的成績。

不過,佛里薩羅也指出,如果馬林魚進行重建的話,鈴木一朗有機會留隊,而且他在大聯盟已累積3079安,球迷會很希望能他繼續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