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傳奇擦身而過 C.巴特勒:拓荒者錯失七座冠軍

2017/09/22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馳騁14年的老將C.巴特勒(Caron Butler),今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身穿拓荒者球衣的照片,特別的是他身後七面旗幟,左一為喬丹(Michael Jordan)的退休球衣,依序代表的是公牛兩度三連霸及勇士今年奪冠的年份,意旨若拓荒者簽下他們,將拿到這七座冠軍。

巴特勒內文寫道:「我的#TBT(週四老照片)要獻給波特蘭拓荒者,但只是設想一下這個情況,我知道這是馬後砲,拓荒者本來可以選中這些球員的。柏德(Larry Bird)、喬丹、杜蘭特、健康的羅伊(Brandon Roy ),再加上現在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考倫(CJ McCollum),這將會是持續的王朝......。」

杜蘭特在2007年首輪第二順位被雷霆選中,拓荒者用狀元籤選了歐登(Greg Oden),「大鳥」柏德在1978年首輪第六順位被塞爾提克簽走,拓荒者狀元籤給了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公牛在1984年首輪第三順位抱回喬丹,拓荒者則用榜眼簽選了鮑伊(Samuel Paul Bowie)。

C.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