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熊老大延長賽大棒轟出勝利 王維中、曾仁和同場坐牛棚(影音)

2017/09/22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還沒到,小熊和釀酒人一戰卻打出前哨戰濃濃煙硝味,激戰到延長賽10局,10上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一發2分超前全壘打,打垮地主釀酒人氣勢,小熊5:3帶走勝利,將兩隊勝差再拉開到4.5場。

隨著季後賽腳步逼近,國聯東、西區大勢已定,今天中區龍頭、第二正面對決,釀酒人7下後來居上,索賈德(Eric Sogard)2出局後擊出安打追平,8下輪到坦姆斯(Eric Thames)建功,擊出超前分,但小熊9上哈普(Ian Happ)內野安打,釀酒人挑戰失敗,巴耶茲(Javier Baez)適時一擊,毀了釀酒人勝利,迫使兩隊加班。

小熊開路先鋒傑伊(Jon Jay)10上第五次打擊,面對德瑞克(Oliver Drake)擊出長打,去年國聯MVP布萊恩此時轟出價值連城的中外野全壘打,2分砲打破平手局面,德瑞克還沒回神,差點被下一棒的瑞佐(Anthony Rizzo)再炸裂,經裁判判定為三壘安打,德瑞克投出保送後,釀酒人只好再換投,才止住失分危機。

此役艾里耶塔(Jake Arrieta)5局失1分,唯一失分就是全壘打掉的,復出首戰中規中矩,無關勝敗。同場比賽碰頭,台將曾仁和、王維中皆沒有上場,小熊目前以4.5場勝差領先,今天也贏球的紅雀,以0.5場緊咬釀酒人,而釀酒人在外卡名單上,也以1場的差距落後洛磯,爭取季後賽仍需一搏。

布萊恩延長賽敲出致勝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