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宗偉障礙」難破 周天成三局惜敗

2017/09/22 13:20

周天成和大馬一哥李宗偉拚戰3局,仍在最後關頭惜敗。(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五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日本羽球超級系列賽男單八強戰,強碰大馬名將李宗偉,兩人鏖戰三局,打出精彩一役,決勝局戰況緊張,小天可惜以11:21、21:15、19:21吞敗,無緣晉四,台灣男單選手的「李宗偉障礙」仍高高聳立,至今無台將能擊敗李宗偉。

周天成此役前苦吞對戰六連敗,生涯未曾在李宗偉手中取勝,今天交手,小天首局11:21居劣勢,次局開始吹起反攻號角,以21:15扳平局數。

雙方進入決勝局,周天成延續次局氣勢,一度來到15:10領先,李宗偉薑是老得辣,他回敬一波10:1,反倒逼出賽末點,小天也穩住陣腳,化解三個三末點,終場僅以19:21兩分之差輸球。

李宗偉以些微差距擊敗周天成,至今台將無人能贏過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