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界外球打傷2歲童 大聯盟怒斥:30隊都要加網(影音)

2017/09/22 15: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洋基和雙城一戰,洋基打者佛雷瑟(Todd Frazier)一記界外球,直接擊中看台上觀賽的2歲小女孩,不僅外媒大幅報導,形容為「棒球界的一聲槍響」,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更直接要求30隊加裝護網。

大聯盟曾在去年強制要求球團至少將護網延伸到選手休息區,過去只有10支球隊參與護網強化,其他未做措施的球隊,主要原因是考量影響觀賽視野和票房。洋基雖曾拒絕強化護網,不過《紐約時報》指出,在7月賈吉(Aaron Judge)飛球打到球迷後,就有著手擬定護網的計畫。

曼佛瑞怒斥,早在幾年前大聯盟就呼籲球團重視球場安全,並要求加裝護網,但現在又發生意外,未來絕對會更投入這項工作。目前也有紅人、教士、水手等隊允諾下季增加護網。

至於讓不少球員、球迷心繫的小女孩,她的爸爸已透過電子媒體傳達傷勢無礙,「但希望她能留在大家腦海中」,盼能藉此減少意外發生。去年7月HBO曾製作過球迷不在護網保護下遭到界外球擊中的專題,也因這件意外重新被媒體和網友轉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