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將大拚洋基四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23 06:57

田中將大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週末愉快,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大聯盟部分,美聯外卡第一的洋基隊將作客藍鳥,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藍鳥則派出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迎戰,洋基是否能延續三連勝,關注大聯盟的朋友請鎖定自由體育。

中職兩地開打,雙雙上演洋、土投大戰,富邦在澄清湖主場迎戰兄弟,派出左投林政賢先發,兄弟則推出左投洋將銳力率先登板;另一邊由統一獅主派出洋投布魯斯迎戰桃猿20歲左投小將葉文淇。

網球也有賽事進行,首屆拉沃盃昨日開打,由歐洲隊與世界隊在布拉格開戰,再度稱霸網壇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及「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坐鎮歐洲隊,喜愛網球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MLB

07:00 洋基@藍鳥 FOX體育、民視

中職

17:00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
(澄清湖棒球場)

17:00 Lamigo桃猿@統一獅 FOX體育二台、愛爾達體育
(天母棒球場)

網球

19:30 拉沃盃 第二天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