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唐肇廷逆轉三壘安 統一擊敗桃猿

2017/09/22 21:3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2

0

0

0

0

0

0

0

0

2

7

0

統一

0

0

0

0

0

0

0

4

X

4

4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靠唐肇廷敲出逆轉三壘安打,終場以4:2擊敗Lamigo桃猿。唐肇廷也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第九局

9局上,統一獅換王鏡銘接替投球,林政億靠失誤上壘,不過王鏡銘連續解決接下來三名打者,收下勝利。

統一獅王鏡銘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8局下,猿隊換投,林柏佑接替投球,他連投2保送,讓獅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陳重廷犧牲觸擊推進,獅隊1出局攻占二、三壘。陳傑憲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獅隊攻占一、三壘。猿隊這時換投,王躍霖接手後援。

唐肇廷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統一反超比數。潘武雄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

統一獅唐肇廷敲出清空壘包的三壘安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唐肇廷奮力衝向三壘。(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唐肇廷(右)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6局上,統一獅換投,由陽建福接替投球。

第三局

3局上,林泓育觸身球保送上壘,這是廖文揚單場第三次的觸身球。廖文揚隨後穩定,三振朱育賢,接著讓郭嚴文擊出飛球出局,他再三振林承飛,這也是廖文揚中職生涯第400次三振。

廖文揚遇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潘武雄。(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局上1出局,嚴宏鈞敲安上壘,廖文揚控球不穩,對藍寅倫丟觸身球保送,猿隊一、二壘有人,廖文揚連續三振梁家榮、王柏融,化解危機。

廖文揚投出兩次觸身球。(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局上,王柏融敲安,林泓育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猿隊先馳得點。朱育賢遭廖文揚投出觸身球,郭嚴文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猿隊攻占一、三壘。

郭嚴文敲安,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敲安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飛身救球。(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

Lamigo桃猿今天客場挑戰統一獅,這是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三連戰,桃猿推出史博威,他將挑戰對戰二連勝、與本季個人第14勝;統一則推出本土投手廖文揚應戰,距離上次勝投已逾一個月,將尋求本月首勝與個人第6勝。

史博威本季戰績13勝4敗防禦率2.52,其中面對統一7ELEVEn共先發6場、1場完投,戰績3勝1敗,防禦率1.31是三隊最低。

廖文揚應戰,本季出賽14場,12場先發、2場後援,戰績5勝6敗,防禦率4.81。其中面對桃猿共出賽5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58。

史博威。(記者陳志曲攝)

廖文揚。(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 桃猿

棒次

統一獅

藍 寅 倫  RF

1

陳 傑 憲  SS

梁 家 榮  3B

2

唐 肇 廷  CF

王 柏 融  CF

3

潘 武 雄  DH

林 泓 育  DH

4

蘇 智 傑  LF

朱 育 賢  1B

5

陳 鏞 基  3B

郭 嚴 文  2B

6

劉 芙 豪  RF

林 承 飛  SS

7

高 國 慶  1B

林 政 億  LF

8

林 祐 樂  C

嚴 宏 鈞  C

9

陳 重 廷  2

史 博 威

先發投手

廖 文 揚

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左)調整陳傑憲(右)打擊姿勢。(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潘武雄挑戰百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