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一軍首戰 葉文淇明先發抗獅

2017/09/22 19:43

Lamigo桃猿葉文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因身體不適,已於19日降二軍,本週輪值缺口由20歲左投葉文淇扛起,明天先發出戰統一獅,與洋投布魯斯同場較勁。

葉文淇今年春訓後期因左肩發炎,沒趕上開季,之後在二軍從中繼開始慢慢調整、累積用球數,7月底轉回先發,明天終於獲得本季一軍先發機會。

去年10月13日的一軍生涯初先發,葉文淇對獅隊只投2局無失分,今年一軍首戰又碰上獅隊,他說:「盡量去投,在二軍就是把自己工作做好,每場比賽盡力去丟。」

葉文淇前年季中選秀獲猿隊第3指名,剛進職棒時,他設定2或3年站穩一軍,今年算是滿2年,他認為自己發了豪語,「回頭看覺得自己很笨,為何要講這種話?其實就是小孩心態吧,覺得可以一步登天。」

葉文淇本季在二軍出賽15場(4場先發)、投41局,戰績2勝1敗、防禦率3.95,單場最多局數、用球數各為6.1局、116球,他希望明天能比照二軍的量,吃6局、100球左右。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過要投幾局,教練希望我能盡量表現。」暌違近1年,將再度踏上一軍投手丘,葉文淇說,很興奮,把自己準備好就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