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打線熄火全場僅敲3安 慘遭廣島完封

2017/09/22 20:23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與廣島交手,受限於廣島先發中村祐太好投,巨人7局只擊出3支零星安打,毫無攻勢,終場便慘遭廣島5:0完封吞敗,輸球後巨人也跌至第4名,和央聯第三的橫濱DeNA來到0.5場勝差。陽岱鋼今天三打數無安打,雖然選到一次保送上壘,但也吞下一K,打擊率下滑至2成74。

巨人先發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第一局就先暴投掉一分,雖然二、三局即時回穩讓廣島隊三上三下,不過到四、五局廣島的打線發威,讓麥克拉斯又遭遇亂流,廣島丸佳浩、松山竜平、岩本貴裕更是連續兩打席都敲安,也讓廣島靠著7支安打在兩局吃下四分,相較起廣島的火力發揮,巨人此役打線熄火,面對廣島先發中村祐太全隊僅敲出3支安打,最終以0:5遭廣島完封

巨人先發麥克拉斯。(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近7場出賽27打數僅敲出3安,今天三打數還是沒有安打表現,又吞下一次三振,八下提前被教練換下場休息,最近陷入打擊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