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奪隊史1499勝 MVP唐肇廷:不想打挑戰賽

2017/09/22 23:19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獅隊今晚正面對決下半季龍頭桃猿,靠唐肇廷8局下關鍵三壘安打,敲回2分逆轉,以4:2收下隊史1499勝,落後猿隊勝差縮小到2場,明天續拚1500勝。

統一獅唐肇廷敲出清空壘包的三壘安打,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唐肇廷獲選單場MVP,感言之一就是「不想打季後挑戰賽」,他說,下半季若能登基,沒挑戰賽就有較多時間調整、休息,會差很多,「大家一條心,希望拿到下半季冠軍。」

史博威先發7局只挨2安、0失分,落後2分的獅隊打線超悶,直到8局下對林柏佑,高國慶、林祐樂選到四壞保送,進佔得點圈,唐肇廷又在陳重廷犧牲觸擊、陳傑憲安打後,對剛上場的王躍霖揮出三壘打,送回致勝分,單局灌4分致勝,中斷近期2連敗、對猿3連敗。

統一獅唐肇廷(右)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唐肇廷說,史博威的球依舊難打,前7局無法輕鬆掌控,但大家有把握住第8局;提到致勝安打,他說:「前幾球都走外角,有感覺對手想塞內角抓雙殺,我只想把球帶到外野,剛好有掌握到那個位置。」

廖文揚先發5局5K、失2分,3局上進帳生涯400K,和史博威皆無關勝敗;他退場後,牛棚接手沒再失分,陽建福中繼2局僅挨1安,王鏡銘9局上用1局無安打關門,搶下救援成功,兩大老將封鎖猿砲很關鍵,一掃前9戰8敗的低迷。

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借重老將經驗,他說,若能直接與猿隊打總冠軍賽,投手調度就是如此,「提早測試壓制力,看來滿有效果。」蔗總也表示,棒球就是這樣,未結束前都有機會逆轉。

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