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要回來了! 明對國民先發對決天才小史

2017/09/23 08:05

雷神明將歸隊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熬過將近五個月的漫長復健,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即將重返大聯盟,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宣布明天對國民之戰將由雷神先發,將與國民「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同場亮相,但只為保險起見只會讓雷神投1局。

「看到他出場比賽我會很開心的,如果投完隔天他安然無恙我會更開心,這會讓我們鬆一口氣,也是我們希望看到的。」總教練柯林斯說,雷神季初因右側闊背肌撕裂傷被迫關機,4月30日對國民先發後就不曾在大聯盟投球,如今球隊本季已確定無緣季後賽,球團決定讓他實戰回歸,調整狀況展望明年球季。

「生理和心理兩個層面都是需要復健的,醫生說辛德加德的身體狀況恢復得很棒,我們只是想讓他上場一下下,所以就安排他回來比賽了,他正在重新熟悉環境,希望這能讓他在進入休季期前重拾一些自信。」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說,若狀況順利,雷神在例行賽季結束前將還有一次比賽機會。

大都會安排雷神實戰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另一方面,飽受右肩傷勢所苦的先發「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月初回歸後狀況不盡理想,先發4戰獲1勝3敗,累積14.1局狂失21分皆為責失,防禦率高達13.19。哈維原定明天對國民先發,但因應球隊新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因病得延後先發,大都會決定調整輪值安排,取消哈維先發、交由雷神主投,哈維則改為後援登板。

總教練柯林斯表示哈維已同意球團安排,認為這個調整並不會對哈維造成太大影響,哈維仍然能按原定先發行程做好準備,對於將讓雷神和哈維兩大先發同場出賽,總教練柯林斯說:「目前所有的安排就是要確保這兩個傢伙安然無恙,在球季結束、進入冬天休賽期時他們能保持健康,把自己準備好、迎接明年的春訓,希望明年會是個成功的球季。」

哈維明將後援登板接替雷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