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捨I.湯瑪斯被交易 海沃德:是他說服我來波士頓

2017/09/23 11:47

I.湯瑪斯離隊讓海沃德感觸良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爵士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新球季將轉戰塞爾提克,然而當初極力招募他來波士頓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已被交易到騎士,談到這位暫時無緣同隊的好朋友,海沃德表示深感不捨,但也能理解球團在商言商的交易決定。

海沃德今於個人網站上發表文章,除了分享訓練近況、新球季目標展望,也對新東家日前決定與騎士談成交易,送走I.湯瑪斯換來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案做出回應,海沃德回憶當時他才剛到新球隊,正埋頭苦練備戰新球季,對於交易消息一無所知,他和大家一樣都是看推特才得知此事。

「I.湯瑪斯和厄文的交易謠言傳開時,我試著不去擔憂,這個季後已經有太多傳言、有太多的事情發生,我只想把握時間專心訓練,但事情真的成真了。」海沃德寫道,回憶當時身邊的朋友全都巴著他、想問個明白,但他知道的和大家一樣多,因為他也是看推特關注事情發展。

I.湯瑪斯被交易到騎士。(資料照,美聯社)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傳簡訊給I.T.(湯瑪斯),祝福他一切順利,那個當下真的感覺挺詭異的,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要跟他一起打球,他不只招募我來波士頓,他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海沃德說,回憶I.湯瑪斯當時對他掏心掏肺、毫無保留地傾訴一切。

「他告訴我好多關於波士頓的事,告訴我成為一個塞爾提克球員後會有多麼不一樣,又跟我說東區冠軍賽比賽張力有多高、在主場打球是多麼的有趣,在波士頓打球更是樂趣十足。」海沃德說,坦言這所有的一切讓他決定轉效波士頓,在交易談成的時候,他與I.湯瑪斯已有了情感的連結。

然而塞爾提克隨後談成另一筆交易,把I.湯瑪斯送往騎士換來厄文,對於這個意外的事情發展,海沃德表示他知道這是在商言商,他已經在聯盟打了8年球、了解瞬息萬變的生態模式。

海沃德期待與厄文攜手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儘管暫時無緣一起當隊友,但海沃德仍誠摯祝福I.湯瑪斯:「我絕對會繼續當他的球迷、繼續看他打球,在這個聯盟裡,大夥在某種程度上是共依共存的,我們都只想好好打球、試著保持健康、全力以赴貢獻所有。」

海沃德也說,他隨後也向厄文發了簡訊,歡迎他來波士頓、期待日後一起打球,海沃德盛讚厄文是位身手全能的頂尖球員,笑說能與如此厲害的傢伙同隊,以後打起球來會輕鬆不少。對於新球季的展望,海沃德表示自己進到全新的球隊系統,近日努力訓練讓他獲益良多。

「當我決定來波士頓,有一點很重要的是,球隊能瞭解我還沒有發揮出所有的潛能。我覺得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能走,我想知道塞爾提克是否能幫助我,他們擔保可以做到,總教練也是。」海沃德寫道,透露自己正努力鍛鍊並加強投籃,對於季前訓練營躍躍欲試,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助歷史輝煌、擁有優秀傳統的塞爾提克,升起隊史第18面冠軍錦旗。

I.湯瑪斯與海沃德惺惺相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