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沃盃》開賽首日單打全赢 歐洲隊2分領先

2017/09/23 09:19

歐洲隊坐在場邊替隊友加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屆拉沃盃(Laver Cup)昨晚在布拉格開打,進行了三場單打及一場雙打,場場都拚戰到搶七。前三戰單打皆由歐洲隊拿下,目前以3:1領先。眾所矚目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及納達爾(Rafael Nadal)昨天沒有單打賽程,仍全程坐在場邊替隊友加油。

首戰由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及美國小將蒂亞弗(Frances Tiafoe)為拉沃盃揭開序幕,連兩盤都拚到搶七,最後由世界排名第5的西里奇以兩個7:6拿下。接下來世界排名第7的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與美國伊斯納(John Isner)上演三盤大戰,首盤搶七更激戰至17分,前兩盤搶七雙方各下一城,最後提姆在決勝盤率先搶下10分獲勝。

西里奇拿下歐洲隊第一分。(路透社)

晚場則上演新生代對決,由世界排名第四的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以兩個7:6擊敗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最後一場雙打世界隊總算攻下一分,「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索克(Jack Sock)聯手擊敗柏蒂奇(Tomas Berdych)/納達爾,以6:3、6:7、10:7獲勝。

提姆。(歐新社)

世界隊隊長麥肯羅(右)與伊斯納。(路透社)

基里奧斯(左)、索克雙打拿下世界隊首勝。(美聯社)

柏蒂奇(左)與納達爾搭檔雙打。(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