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輕七六人擠身強隊 狀元郎佛爾茲防守成隱憂

2017/09/23 10:07

佛爾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費城當地媒體報導,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將帶領七六人,這支充滿既年輕又天賦擠身前段班球隊,而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的防守能力將會是最大隱憂。

「球隊每個人包括佛爾茲都知道,我們要他提升防守能力。」布朗表示:「我在這個夏天研究過如何用他,我還有很多事要了解。但在防守問題上,我們早有共識,我相信防守NBA等級的後衛是殘酷的,而他要如何因應這個挑戰?他在防守端還有很多課題要解決。」

對於佛爾茲的第一印象,布朗表示:「我看到一個充滿天賦的年輕人,讓他在進攻端予取予求,但他有很明顯的缺點就是防守,特別是防守NBA等級的後衛。至於19歲的他要如何適應NBA的比賽節奏,這是我們要一起研究的課題。」

佛爾茲在NBA出戰的前兩場比賽,將會面對到聯盟兩個最強的後衛,包括厄文(Kyrie Irving)和沃爾(John Wall),這將對佛爾茲來說是相當大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