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弗斯逆轉3分砲 紅襪擊敗紅人(影音)

2017/09/23 11:05

德弗斯擊出逆轉3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作客紅人的比賽,雖然1局下紅人簡尼特(Scooter Gennett)擊出滿貫砲,但紅襪4局上德弗斯(Rafael Devers)擊出逆轉3分砲,終場紅襪以5:4逆轉紅人,封王魔術數字降至6。

紅襪1局上靠著安打及2次保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隨後莫爾蘭(Mitch Moreland)擊出高飛犧牲打,紅襪先馳得點。

而1局下紅人同樣無人出局攻占滿壘,而簡尼特逮住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偏高的速球,擊出右外野滿貫砲,帶領紅人4:1逆轉戰局。

戰局到4局上,首位打者貝茲(Mookie Betts)擊出二壘安打,莫爾蘭獲得保送,隨後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擊出右外野深遠2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棒德弗斯再擊出逆轉3分砲,單局攻下4分,終場帶領紅襪以5:4逆轉擊敗紅人。

這場勝利讓紅襪在美聯東區與第2的洋基勝差拉開至4場,封王魔術數字降至6,最快在台灣時間26日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