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史特拉獲關鍵保送 小熊延長賽擊敗釀酒人

2017/09/23 12:25

拉史特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與釀酒人天王山系列戰,前役小熊獲得勝利,今日兩隊鏖戰至延長賽,小熊在10局滿壘情況,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獲得保送擠回超前分,終場小熊以5:4逆轉擊敗釀酒人。

小熊先發投手雷基(John Lackey)今表現不佳,1局上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在2局上又被瓦格特(Stephen Vogt)、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擊出背靠背全壘打,今日主投4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

而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開局表現亮眼,前兩局送給小熊6上6下。但第3局接連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傑伊(Jon Jay)的2壘安打,單局追回2分。5局上小熊靠著安打及觸身球攻佔2、3壘,下棒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擊出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5局下釀酒人也靠著連續兩支2壘安打打回追平分,雙方4:4一路平手進入延長賽。

進入延長賽小熊無人出局就攻占滿壘,但僅靠著拉史特拉的保送擠超前分,10局下釀酒人首棒培瑞茲(Heman Perez)獲得保送,坦姆斯(Eric Thames)擊出內野滾地球雖靠著腳程避免雙殺,但隨後盜壘遭到阻殺,終場小熊以5:4擊敗釀酒人,兩隊勝差拉開至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