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多日再登板 陳偉殷1局13球無失分

2017/09/23 13:15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作客對戰響尾蛇,台灣投手陳偉殷相隔5天後再度登板,中繼1局投1K,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48公里,馬林魚終場以11:13不敵響尾蛇。

此役兩隊上演開轟得分秀,馬林魚前5局狂灌9分,包括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單場雙響砲打回3分打點,以及鮑爾(Justin Bour)的三分砲,前5局局局有得分;響尾蛇也是砲聲隆隆,沃克(Christian Walker)敲出陽春砲,英內塔(Chris Iannetta)單場雙響砲,灌進8分打點,蛇軍在6局下狂灌5分逆轉戰局,英內塔該局敲出滿貫砲,前6局以12:9領先。

陳偉殷在7局下登板中繼,先讓該局首名打者馬堤(Ketel Marte)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三振下一棒迪斯卡索(Daniel Descalso),2人出局後被佩洛塔(David Peralta)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所幸陳偉殷及時回穩,讓波洛克(A.J. Pollock)擊出左外野飛球接殺,抓到第三個出局數,完成投球任務。

響尾蛇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8局下敲出陽春砲,助隊鎖定勝利,終場以13:11擊敗馬林魚。陳偉殷總計後援1局用13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另有一次三振,防禦率略降至3.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