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終結安打荒 巨人1分不敵廣島

2017/09/23 15:1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1 0 1 0 0 0 2 9 1
廣島 1 0 0 3 0 0 0 0 X 3 3 1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4 1 0 0 2 0 0

0

 0.274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廣島推出後援投手中崎翔太關門,先對橋本到投出保送,陽岱鋼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至二壘,麥基獲得四壞球保送,攻占一二壘,坂本勇人纏鬥6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再見雙殺打,巨人終場以2:3不敵廣島。

第七局

1人出局後,前3打數苦吞2K的陽岱鋼終於突破薮田和樹的封鎖,擊出右外野安打,終結10打數無安打的窘境,麥基也接連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可惜坂本勇人擊出雙殺打,化解球隊得分攻勢。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第六局

村田修一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亀井善行再補一支安打,攻占一三壘,重信慎之介的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巨人追到2:3落後。

第四局

4上,巨人捕手小林誠司開砲,本季第2轟出爐,巨人以1:1追平廣島。

小林誠司。(取自巨人推特)

4下,巨人先發投手畠世周該局再遇亂流,菊池涼介敲出左外野安打,丸佳浩獲得四壞球保送,畠世周牽制時發生失誤,讓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松山竜平適時擊出安打,打回超前分,洋將巴提斯塔再敲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的第3分。

第二局

陽岱鋼被廣島先發投手薮田和樹三振,連2打席未敲出安打巨人。

第一局

1局上,巨人開路先鋒陽岱鋼首局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1局下,丸佳浩敲出陽春砲,幫助廣島先馳得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