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大勝84分!松山痛宰上海交大附中

2017/09/23 14:48

松山高中林正攻下全隊最高22分13籃板。(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海峽盃籃球賽今在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第2場賽事由HBL衛冕軍松山高中遭遇上海交大附中,松山開賽拉出一波14:0的攻勢,並一路壓制對手,終場就以115:31大勝交大附中。

上半場打完,松山取得50:21領先,下半場火力持續加溫,最終以84分差大勝對手。登錄的12人都有得分進帳,林正攻下全隊最高22分13籃板,楊承翰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20分,外帶8抄截。

松山總教練黃萬隆表示,球隊今天外線有發揮,加上籃板球都能掌握,為大勝對手關鍵;至於新學年少了高國豪對球隊是否造成影響,黃萬隆說:「目前大家也還在適應,我想不管是教練、球員甚至是觀眾都一樣,但會多鼓勵球員,盡量學習。」

松山高中楊承翰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20分,外帶8抄截。(記者黃耀徵攝)

楊承翰(右)送給上海交大附中火鍋。(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林勵拉竿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黃鉉閔跳投。(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張志豪組織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