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安特盃》自由車嘉年華 TVBS辣媽主播夏嘉璐輕鬆完賽

2017/09/23 17:48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捷安特盃自由車嘉年華今於台中中科水崛頭公園盛大舉行。活動結合台中科學園區內的場地與周邊道路,推出涵蓋挑戰、競賽、女性、兒童、親子等六大項活動,活動兩天現場將有超過1500位自行車愛好者齊聚中科,今天舉行的50公里挑戰賽,就出現美麗身影。

TVBS辣媽主播夏嘉璐在2、3年前因為朋友感染開始運動,2015年完成初鐵後,就發現懷了第三個小孩,一直到去年11月生下第三個女兒後,才開始重新恢復運動,今年除了參加一次半馬外,今第一到捷安特盃Liv50K女子自我挑戰,也是她生產後第一次復出參加單車活動,而且她不只自己參加50K挑戰,還全家總動員,兩個女兒和老公也都參加今年首度舉辦的小鐵人和親子接力賽。

夏嘉璐透露,雖然生產完後運動量有些減少,每周還是會做1到2趟的騎車或跑步的運動,而且為了這次活動還做了特訓,有試過一次騎50K的距離,她說:「有運動身體真的有差,養成運動習慣後,你反而不運動會覺得不舒服,而且身體體質也有改變,像這次懷的第3個女兒,就不會像前兩個這麼辛苦。」

TVBS辣媽主播夏嘉璐。 (捷安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