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200隊熱情引「豹」! 傑出投手可獲王建民指導

2017/09/23 18:40

200隊熱情引「豹」!傑出投手可獲王建民指導(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第5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舉行開賽記者會,今年不但200支隊伍報名再創新高,共有72名女性球員及教練參加也是歷年最多;另為鼓勵選手,今年表現傑出投手可獲得王建民親自指導的機會。

黑豹旗開賽記者會於建國中學夢紅樓舉行,繼去年190校報名後,今年來自全國22縣市200支隊伍再創新高。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表示,「感謝中信銀行對於中信盃黑豹旗的支持,我知道除了賽事以外,中信也運用了中信兄弟職棒隊的資源,在賽事結束後舉辦黑豹旗巡迴列車,將棒球技能傳承給更多參與黑豹旗的高中生,也期待更多企業一起推廣三級棒球。」

200隊熱情引「豹」!傑出投手可獲王建民指導(中信銀行提供)

本屆賽事訂10月14日至11月26日舉行,開幕戰於10月14日在天母球場舉行,將上演「桃園內戰」,由上屆冠軍桃園市平鎮高中對上內壢高中。由於中信盃黑豹旗採「單淘汰」賽制,與去年冠軍隊伍對戰猶如「抽中籤王」,這次抽中開幕賽事的內壢高中棒球隊隊長宋柏言就說,「抽到籤王的當下全身都發軟,雖然壓力很大,但仍會全力備戰,希望可以一戰成名。」

桃園內壢高中抽中「籤王」,將在10月14日黑豹旗開幕戰,對決上屆冠軍平鎮高中。(棒協提供)

此外,中信銀行最高顧問馮寄台今天也宣布,為提升台灣青棒實力,將免費邀請表現在黑豹旗表現優異的投手參加「2017中華職棒中國信託專業投手訓練營」,接受王建民及美國「佛州棒球農場」教練團貼身指導。

中信銀行力挺年度青棒盛事,「2017年第五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共計200支隊伍參賽,賽事將於10月14日至11月26日在臺灣各地區球場進行。(中信銀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