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1局飆2K 羅德遭大谷翔平敲致勝轟吞敗(影音)

2017/09/23 20:15

陳冠宇第1局就遭亂流失3分。(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旅日投手陳冠宇今天在主場面對日本火腿後援,1局飆2K無失分,不過羅德遭「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敲出致勝陽春砲,終場以3:4輸球。

陳冠宇此戰是在9局上落後1分的情況下登板後援,他先是連續三振清水優心、石井一成,再解決西川遙輝,完成投球工作。總計陳冠宇1局耗費16球,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下降至3.47。

羅德前5局打完以3:0領先,未料6局上被日本火腿松本剛、中田翔的關鍵安打攻下3分追平,8局上羅德投手有吉優樹遭大谷翔平轟出右外野超前陽春砲,日本火腿終場逆轉贏球。

火腿先發有原航平7局失3分,獲本季第8勝。增井浩俊獲本季第24救援點;羅德先發關谷亮太7局失3分2分責失無關勝敗,有吉優樹1局挨陽春砲失1分吞本季第5敗。

羅德此戰輸球後,單季吞下85敗,追平前身大每獵戶星隊在1963年的隊史最糟紀錄。

大谷翔平開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